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习字/听写十一:默写句子

同学们好!
这是今天的习字,每题写两次,星期三请准时交上,这将是下个星期三(7/4/10)的默写,也是和作文六《偷窃的下场》有关的佳句:

1.     “学好三年,学坏三天”这句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我最近交了几个坏朋友,放学后喜欢和他们三五成群地到处闲逛,结果成绩一落千丈。
2.     书店里除了卖故事书和参考书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文具,真是琳琅满目,叫人爱不释手。
3.这时,我的四肢发软,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惊恐的感觉遍布全身,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4.父亲连声向经理道歉,而且保证一定会严加管教,也当场狠狠地训了我一顿。
5.我非常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因为一时的贪念,酿成大错。幸亏经理给我机会,不然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