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小六:功课+会话

同学们好!
今天我们在班上总结了这半年来在听说读写四方面所学到的技巧和方式,老师也跟你们分享我求学的经验,点出“活到老,学到老”的意思。
我们也讲解了会话5:我最喜欢的运动/保持健康的方法

会话5:最喜欢的运动/保持身体健康的方法
你经常做什么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
1.           你喜欢运动吗/你常常运动吗?
2.           为什么你对这项运动特别感兴趣?
3.           这项运动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4.           你会鼓励别人学习这项运动吗?为什么?
5.           愿望/希望

跑步、游泳、打羽毛球/篮球/网球/乒乓/壁球/保龄球、跳高/跳远/跳绳/跳水、韵律操/嘻哈舞/芭蕾舞/民族舞、
大纲:
我的父母和老师经常鼓励我们做运动,以便保持身体健康。我在学校的体育课时接触了不同的运动项目,其中包括_______。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___,每个星期至少会(进行几次练习/训练)。
我在(几岁)开始对(什么运动)产生兴趣。(什么运动)最特别的地方是___:
第一、……
第二、……
第三、……
(重点介绍一个特别的经历)。
(建议/总结/希望)

下午课时,我们讨论了历届看图说话的“美劳室”,让你们和同桌分享自己最喜欢的学校庆祝活动和合作的经验。我们也在班上尝试写下会话5的内容。
今天的功课:
1.课外练习24-26
2.历届考题(一直到第42页)
3.修改会话2-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