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小六:网上学习

同学们好!
今天我们将进行以下活动:
1.11.30-11.45pm:熟悉VoiceThread的输入方式(请你们点按以下网址:http://voicethread.com/?#q.b409.i848804
11.45-12.00pm:图意描述和会话录音(请你们点按以下网址:http://voicethread.com/?#u728600.b2086075 )

12-12.15pm:给予同学赞语和建议(同一个网址)
12.15-12.45pm: 剪报7《半米阳光》当场电脑输入和电邮给老师(记得使用word document, font 14, 1.5-double spacing, footnote 要写上姓名、班级、2011年等)

  • 大石头为什么大发脾气?
  • 小麻雀和小种子各有什么反应?
  • 在恶劣的环境中,小种子怎样生存?
  • 小种子给了你什么启示?
  • 你是否认为自己也象小种子一样毫不起眼?你怎样鼓励自己?





http://voicethread.com/share/2086075/

3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今天遇到的挑战是我每次录音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我今天学到了,真么录音。原来录音是很好玩的。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匿名 说...

我遇到不能听到自己的声音情况。但是结果解决了。好玩的是我听到了很奇怪的声音。

匿名 说...

我今天遇到的挑战是我每次录音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我今天学到了,真么录音。原来录音是很好玩的。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匿名 说...

我终于录完了!我没遇到什么问题。
陈凯乐

匿名 说...

我今天遇到的挑战是我每次录音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我今天学到了。(*-*)原来录音是很好玩的。我今天玩得很开心。*0*
ma bingyu

匿名 说...

我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怎样录音。虽然我在录音的时候一直结结巴巴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我希望以后还可以再来电脑室录音。但可以给我们与倍一下,才说得出来。._.

奇珊
6.8

匿名 说...

我觉得这么做能让我们清楚的指导自己的弱点在那里和可以改善的地方。我希望以后还可以来录音。


刘庆宁6.3

匿名 说...

沈宏慨 我今天很高兴上这节课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上。

匿名 说...

我今天遇见了很多困难。起初我不会录音但最后解决了问题。

kam keng han(jian jing heng)

匿名 说...

我今天遇到的挑战是我每次录音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我今天学到了,真么录音。原来录音是很好玩的。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匿名 说...

我终于录完了!
王慧文

Venus O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awolForever 说...

我今天去得网站非常有意义,因为它能帮你让你的口试进步,而且能够让你知道自己的缺点。我常常在录音时常常讲错话但只要慢慢说不要紧张就不会讲错话了。 -张筱营-

匿名 说...

我认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今天遇到的困难是我听不到我自己的声音。我都不懂有这种网站可以录音的。

梁嘉殷

匿名 说...

我今天遇到的困难是: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想了一会儿,我就知道要说什么了。我今天学到了录音是这么好玩的,今天的课让我获益不浅。


-郭伊婷

Teo 说...

我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录音不但可以让我学习对话,也可以让我学看图说话,我非常开心。

匿名 说...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我遇到的问题是电脑很慢和电脑室里很吵。谢谢,再见。bye bye


张伟隽

匿名 说...

我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开心。张伟杰

Eugene Toh 说...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我也遇到了很多挑战,而且隔壁的人都一直在笑,还我也笑了起来。

卓伟杰

匿名 说...

我今天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最后问题解决了。电脑非常慢,我用了另一个电脑终于能把他完成。

ng zi jun(huang zi jun)

Venus Oh 说...

雨芩:

我今天学到了怎么录音。我不知道录音原来是那么好玩,有趣的。我也发现到自己的声音是那么难听和好笑的。(:

匿名 说...

我今天遇到的挑战是我每次录音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我今天学到了,真么录音。原来录音是很好玩的。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欧芹君

匿名 说...

我玩得很开心。虽然录音时碰到很多状况,但是都一一解决了。我觉得会话还最难,因为我从没和家人去到旅游景点,更别说有任何人旅游的例子。
评论者:沈淑娟
6.2/E1

匿名 说...

周老师,您好!今天,我在电脑室里录音关于动物园的情景。虽然那个图,看起来很容易,可是当我在录音时,遇到了一些难题,真是伤脑筋。尤其是绘画的部分。但是,我却学到了许多事情,这件事还能让我更有信心了!我今天很开心!:)

蔡晓惠

匿名 说...

我今天学到了怎么录音,也第一次听到了我只己得口试录音。我是第一次用电脑录音,也学到了不少的指示。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谢展浩

匿名 说...

周老师,我觉得最困难的是绘画,因为我要想好每一点才可以开始录音。我希望以后我可以做得更好。

宜芳6.4/6E1

匿名 说...

(罗嘉诚)遇到的问题不多,只是录音了很久才完。没什么好玩的。

Teo 说...

我今天学到了录音,原来录音是一个很好玩的东西,我以后回用录音来学习。赵文希

Unknown 说...

宇涵

我喜欢这个活动。我遇到的困难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录音。我希望一伙还有这种活动。

RHmack 说...

我觉得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如何录音之类,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上这样的课!

郑如惠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y Blog 说...

我今天学了许多东西,因为我从来没有用这个方式来练习口试。我希望以后也可以这样练习。

My Blog 说...

我今天学了许多东西,因为我从来没有用这个方式来练习口试。我希望以后也可以这样练习。

陈诗淇(My Blog)

匿名 说...

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如果有机会,我会在网上做口试。我最大的挑战是自己的电脑坏了,我不可以用,还好问题解决了!
雪祺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