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小六:口试训练-同桌合作/同侪互评

同学们好!
今天我们又要到电脑室去录音了。
请到以下网址去阅读有关今天的约定、指示和任务。
今天你们主要是进行“朗读短文”和“会话”这两项的录音。
时间:20分钟
http://voicethread.com/share/2141768/

之后,请你们到这个帖子的“评论/回应(comment)"部分,简单地比较自己在今天进行录音的表现和上次录音的表现,写一写自己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够好,要怎样改进。
回应的最后一行必须写下自己的姓名。
时间:10分钟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好。我觉得录影有趣。._. 拜~

周老师 说...

同学们好!
在回应时一定要写上姓名,不然,老师就会莫名其妙了。

匿名 说...

您好!我觉得很好玩,也很有趣。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电脑室录音!我很开心!>.<


蔡晓惠
6.3/E1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虽然我没有去录,但是我有去听朋友讲的会话。有些讲得好。


梁嘉殷
6.9/E1

匿名 说...

这时我第二次去录音,我觉得这次的录音比上次好玩而且还更有趣


张筱营
6.4/E1

匿名 说...

我认为这次我读得比上次顺畅,也比较明白题目是在讲什么。我觉得如果我再进一步把我的发音发得再标准一点就可以了。我希望再次能到电脑室录音。



罗嘉诚
6.4/E1

匿名 说...

我觉得听了我这次的录影,我觉得这些比上一次还好。我也听了别人的,我觉得有些人讲得很好。

宇涵
6.9/6E1

shema(: 说...

您好周老师!我觉得录音很有趣,可以听到自己的声音并且可以修改一些错字,或者修改音调,把句子读得更通顺等。我希望可以在在次做这个录音活动。

陈乐平

匿名 说...

有些同学讲得好。我觉得还有一些同学要多注意自己的毛病,这样才能得到高分。
雪祺

匿名 说...

周老师,您好!
我觉得这次的录音和上次的录音计较的话,我会觉得这次得比较好。因为我已经开始慢慢了解如何使用哪个网站了。而且我觉得这次的录音,我进步了许多。


李宜芳
6.4/6E1

匿名 说...

您好,
我觉得录音很有趣,因为我们能纠正我们自己的错误,不必白白老师的评语(不清楚自己之前说了什么)也不知道错在哪里,所以我觉得这次录音很有趣!:)

刘庆宁
6.3/6E1

匿名 说...

大家好,这是我第二次去电脑室做录音。这堂课不但很有趣,也给了我很多知识。


谢展浩
6.2/6E1

Eugene Toh 说...

我觉得听了我这次的录影,我觉得这些比上一次还好。因为上一次我没有时间把他完成。我也听了别人的,我觉得有些人讲得也很好。

kenghan 说...

虽然我的麦克风有问题,但是还很有趣,我希望能再去电脑室。

简敬衡

6.10

My Blog 说...

我虽然那天没去电脑是录音,但是我听了其他朋友所录过的东西,我觉得他们都做的满好的,值得称赞。我希望以后要到电脑室时可以不必去做什么身体检查什么的。:D

诗淇

匿名 说...

我认为去电脑室录音又有趣又有意义。我可以重复我的声音,从那可以知道我是哪一部分要进步的。

郭伊婷
6.9/6E1

匿名 说...

录音很有趣,我们可以听到自己和同学们的录音,有些同学讲的特别好。


陈凯乐
6.2/6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