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小六:今天下午课的活动

小六的同学们好!
今天,我们到电脑室去边玩边学。
A.请你们到欢乐小镇 http://happytown.edumall.sg
1.请你们先点按“猜谜游戏”,把答案输入后就看看你们的运气咯!(猜中可能有奖哦!):1.30-1.40
2.请你们到“心情随笔”,写一段话,主题是“儿童节”。你可以写一写我们学校的儿童节是怎么庆祝的,也可以写你对儿童节的看法。有些同学可能想写下一些有关庆祝儿童节的建议。1.40-2.15pm
3.请你们到怀旧版的欢乐小镇(右下角),点按“游乐场-好玩游戏-小六游戏”。里边有很多种游戏,如:捡苹果、警察捉贼、钓鱼等。请你们尽量让自己在不同游戏中争取满分。如果不达标,就再玩一次,老师相信你们一定能取得满分的。2.15-2.45pm


B.请你们到老师的博客,把今天活动和感受简单地写下来,回复在今天的帖子里。记得要附上姓名啊。(有好几个同学回复时没有写上姓名,或只是把别人的回复抄下来当成自己的,所以被老师删除了,请那几个同学重做。)

27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我认为这些活动很有兴趣。以后可以在做这些活动吗?

学颖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Tan Sing Yeng , Chen xin yan 说...

我很喜欢这个活动因为我们靠自己的水平, 做 这些活动,我希望以后也会有这些有趣的活动.
chen xin yan

Denise Ongろくでなし 说...

我很喜欢这个活动可是我不喜欢欢乐小镇的游戏。我希望我们可以有更多谜语来猜。

Tan Jian Wei, 陈健玮 说...

这的活动帮了我一些。我喜欢的活动是猜谜游戏因为会让我动动脑筋想出对的答案。我希望有根多的活动。

匿名 说...

我喜欢今天的活动,因为是让我们付息我们的课文。

brandon luo yin rui 说...

我很喜欢这个活动因为我们靠自己的水平。我希望有根多的这些活动

Liau Jun Wei, 廖峻纬 说...

我今天喜欢猜谜语的活动。因为它很好玩,也很有趣

Vernice 说...

很有趣!

阳平 说...

我很喜欢这个活动。我最喜欢猜谜语的活动因为这个活动需要我们动脑筋,也很刺激。

阳平
Youhei Shibukawa

陈学颖 说...

我认为我今天作的活动很有兴趣。希望可以再来电脑室。猜谜语最优活动,应为很有兴趣。

匿名 说...

我认为这些或送都很有趣。以欧可以有做这些活动吗?


范慧莹

匿名 说...

我认为这些活动很有趣。

范慧莹

匿名 说...

我最喜欢猜谜语的活动。这个活动需要我们动脑筋。最后我拿到了答案。

Ng Jun Hong
黄俊宏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陈诗蕾 说...

我很喜欢今天下午课的活动。尤其是那个猜谜游戏!我想了很久终于相待答案!性情虽比让我记得我以前怎样庆祝儿童节。那些游戏非常好玩!小三的游戏,大地数让我记得以前消散学的东西。我最喜欢小六的捡苹果!非常好玩!
--陈诗蕾--

brandon luo yin rui 说...

我追喜欢柴谜语

陈诗蕾 说...

我很喜欢今天下午课的活动。尤其是那个猜谜游戏!我想了很久终于相待答案!性情虽比让我记得我以前怎样庆祝儿童节。那些游戏非常好玩!小三的游戏,大地数让我记得以前消散学的东西。我最喜欢小六的捡苹果!非常好玩!
--陈诗蕾--

匿名 说...

这的活动帮了我很多。因为会让我动脑筋想出对的答案。
卢卓民

Chew Li Ying 说...

我喜欢这个游戏我不但玩得不亦乐乎,还学了不少东西呢。你举办的活动也让我知道什么是团队精神。谢谢您。
周俐颖

Chew Li Zhen 说...

我认为那三个活动都很有趣。
通过猜谜语,我学会动脑筋,也懂得我们该有团队精神,只要一起合作,无事难。
通过写儿童节的感想,我认为是对我们写作时有帮助。
我从来不知道有那么好玩的游戏!
^^

Tini Ang/诣婷 说...

我喜欢那个救救小松鼠的游戏。它能教我们各种各样的词语,对我们的作文很有用。我也觉得那个小松鼠很勇敢,不怕面对那个炸弹,去救它的家人。

诣婷 :)

周老师 说...

俐薇你好!
老师知道你被同学取笑后,心情很差,于是劝你修改你的自我介绍。没想到你把所有的资料都删除了。
希望你考完试后,有时间重写你的博客。
记住:网络虽然自由,但一定要学会负责任,不要写下一些日后会让自己后悔的文字,因为负面的文字不但会伤害到自己,也可能伤害到别人。

张峻玮 说...

我觉得这些活动很生动有趣,让我觉得学习华文不会觉得学习华文很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