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小六:功课

小六的同学们好!
老师昨天就告诉你们,从11/8/10-23/8/10,老师将到Marina Bay Sand和Bishan Stadium当义工。
不过,老师已经安排好一系列的教学活动,如:讨论口试、听写19、作文12、《一课一卷10》、讨论预考复习等,以便代课老师能够在这段期间确保你们都为小六会考的口试和校内的预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请你们一定要和代课老师合作,准时交功课、专心听讲,别再吊儿郎当了!
请你们在11/8/10(星期三)交上以下功课:
1.习字19(10个短句,每题写2次)
2.预考复习1
还没有把网上学习交上来的同学,11/8/10一定要交给代课老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周老师!!!!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我是从南华小学的彦澎!!!您好像是5年前教过我:D
我以前可能没说过,可是在我在小学让我最敬佩的老师就是你!
我以前花文程度的确不高,可是你没因此放弃我们,而你为我们付出的我都还记住!因为我字体潦草,你用自己的钱买了书法练习本给我,让我有的字体有所进步,而你那热心关心学生的态度,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听说你已经转到别的小学去了。希望你能继续以最高的程度教导新一批学生,我知道你一定行得!
加油啊周老师!!

周老师 说...

彦澎你好!
老师当然还记得你啦!
真高兴还能通过这个管道来和你联系。哇,你是怎么查到这个博客的啊?
老师今年刚转校,现在还在努力地适应环境。
老师记得你应该是在RI读中四了吧?你也要加油啊。你还有回去南华看看吗?钟校长换去南洋小学了,现在来了一个新校长,Mrs Becky Neo。Mrs Wilna Chai也升作副校长了。现在是Mrs Finella Goh, Mrs Tan Siew Hong当南华的GEP HOD.

OrangeMiishaTeddy-chan 说...

周老师,我们的听写本改正都还没做,您要快还给我们做改正吗?

陈诗蕾

周老师 说...

诗蕾你好!
老师十六日那天回来,才知道代课老师没有批改你们的功课,所以那天下午老师就把听写19、听写18改正、习字、作文比赛等拿来批改。老师已经把听写本和习字本都拿去代课老师的座位了,她还是没把听写本发给你们做改正吗?